学院资料员培训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助中心 >> 学院资料员培训专栏 >> 正文

代查代检

2019年12月02日 08:37  点击:[]

代查代检是图书馆传统的信息服务之一。主要借助于本馆馆藏及省高校保障系统资源为本校、社会用户提供文献代查代检服务。需要服务的用户均可向我馆参考咨询部提出申请。


服务内容:

1、文献检索服务

以本馆馆藏各种文献资源和网络免费信息资源为基础,提供以下代理检索服务:①针对校内用户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各个学科、各种目的的研究课题,以描述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开展文献检索服务。检索结果提供文献的文摘,部分可提供全文;②根据需求,提供部分专利、标准检索服务; ③根据需求,提供学位论文检索服务。


2、查收查引服务

本项服务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申报课题、学科建设和晋升职称的需要,对作者已发表论文被SCIEiCSSICSSCI著名检索工具收录引用的情况进行检索,并对检索结果出示证明。


申请单下载:http://lib.hytc.edu.cn/cscy.htm

联系方式:

地址: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图书馆二楼信息服务部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330

电子邮箱:kjcx@hytc.edu.cn


上一条:CARSI身份认证访问学术数据库资源使用问答 下一条:科技查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