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上图林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淮师 >> 淮上图林

岁在戊戌,盛夏之初。酌时光之悠悠,思物华之勃勃,感读者之谬爱,念人才之齐聚。集文献于馆舍,汇信息于淮图。

在众多读者期盼的目光中,《淮上图林》终于为您翻开。

当一个机构发展到需要自办一份刊物的时候,说明他已具备充足的内力和良好的外部环境;当一个机构已经觉悟到用文化作为载体进行内传沟通、外树形象的时候,说明他已经成长、壮大,且具有了一定的文化底蕴。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自1958年淮阴师专图书馆创办以来,迄今已走过一甲子的风雨历程,六十年寒暑交替,图书馆一路走来,承载无数的青春与梦想。为彰显文化深度,展示图书馆形象,促进发展交流,《淮上图林》应用而生。

《淮上图林》做为图书馆内部交流刊物,是图书馆形象的一扇窗口,读者沟通的一道桥梁,心灵休憩的驿站,守望相助的精神家园。作为一株刚刚破土的幼苗,《淮上图林》还需要您的精心呵护和支持。也真诚期待您踊跃赐稿,把高雅、优秀的作品无私的奉献给这块园地,真正让《图情资讯》成为大家的良师益友。读者的支持与厚爱将是本刊建设永不枯竭的动力与源泉。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衷心希望《淮上图林》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读者的信任,真正成为图书馆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读者与图书馆交流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编委同仁尽心尽智组稿,细致编排;希望各位读者、专家对本刊不吝予以指教、斧正,参与本刊建设。让我们一起努力,办一份好刊物!

 淮上图林2018.pdf

 淮上图林2019.pdf

 淮上图林2020.pdf

 淮上图林2021特刊(浮生六记).pdf

 淮上图林2021.pdf

 淮上图林20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