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助力读书节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3:58  点击:[]

热情如火,奉献担当。5月24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助力“国学经典百人抄写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全体党员为读书节活动搬运桌凳、布置场地。

“国学经典百人抄写挑战赛”是第二党支部策划开展的读书节特色活动,按照活动计划,需在图书馆前翔宇广场上布置桌凳100余套,第二党支部在活动开展前认真做好方案,明确各人分工任务,积极发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为抄写挑战赛搬运桌凳。

图为党员同志搬运桌椅。记者 钱威锟 摄

图为党员同志在台阶上传递凳子。记者 钱威锟 摄

活动中,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怕吃苦、不怕流汗,我拉你推、你抬我提,充分发扬奋勇拼搏及团结协作的精神,从图书馆二楼越过楼层、跨过台阶搬运了200余张桌凳,按照活动要求在广场上按顺序整齐地排放好,并分发布置了活动材料,积极发挥党员力量为读书节活动助力加油。

图为党员同志按要求布置场地桌凳。记者 钱威锟 摄

图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活动合影。记者 褚云涛 摄

百人抄写挑战赛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党员又按照要求,将200余张桌凳搬运回图书馆。

此次党日活动,是第二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活动不仅确保了抄写挑战赛的顺利开展,更充分展现了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先进模范作用及团结协作精神,强化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第二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服务师生读者。

(记者:钱思晨,审核:尹达)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国学经典百人抄写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