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完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03月27日 16:11  点击:[]

近期,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与要求,图书馆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完成相关工作。

会前,图书馆党总支专门召开了扩大会议,对开好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思想基础。各支委会对照党支部职责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情况,认真查摆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讨论制定了整改方案。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然后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接着,各位党员根据要求,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刻地进行了民主评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图为图书馆第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记者 葛志勇 摄

图为图书馆第二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记者 蒲章霞 摄

图为图书馆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记者 周扬 摄

图书馆党总支一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了每名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秉承初心,守正创新,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直面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图书馆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副馆长尹达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其所在的第一、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尹达副馆长还受图书馆党总支委派列席了第三党支部的会议。

(记者:葛志勇   审核:陆宝益)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集体观影《黄花塘往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