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16日 09:07  点击:[]

3月14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图书馆馆长周淮、副馆长王敏等一行5人来我馆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图书馆馆长李巨澜、副馆长尹达及馆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图为交流会现场     记者:吴凡 摄)

在李巨澜馆长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后,尹达副馆长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概况及发展理念。与会人员围绕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学科服务、书香校园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馆际业务交流研讨会,能够营造良好的业务研讨氛围,增长馆员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希望以后加强馆际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记者:葛志勇 审核:尹达)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集体观影《黄花塘往事》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古籍普及传播活动引发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主流媒体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