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分馆服务部召开读者代表座谈会

2021年10月21日 14:50  点击:[]

桂花飘香时节,为加强分馆服务部与读者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和满足读者的需求,提升分馆服务部整体服务质量,让“两在两同”建新功、出实效,分馆服务部于102014:30在逸夫图书馆106会议室召开了交通路校区读者代表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分馆服务部主任张永军及20余名读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永军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陆书记介绍了本次读者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提升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谏言献策。通过交流了解,针对大家需求,改进我们的工作。获悉读者代表中有交通路校区读者协会会长,随之也对读协提出要求,要其担负起读者与图书馆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为陆宝益书记在解答读者代表所提出的问题 记者林朝念摄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参会读者把利用图书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反馈与交流,读者代表发言踊跃,具体包括静电地板、楼梯噪音、自修室占座、图书荐购、读者入馆教育培训等问题。图书馆陆书记和部门主任就读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针对其中部分问题作了耐心、详细解答。

图为图书馆再次感谢读者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林朝念 摄

座谈会结束前,陆书记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图书馆将会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汇总,对于图书馆自身能解决的问题,将尽快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对于仅靠图书馆不能解决的问题,图书馆也将与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尽量满足读者需求。图书馆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的支撑,今后图书馆将立足实际,深入践行“两在两同”,促进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为读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作者:杨炬宽、张永军 编审: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李仁和副校长为图书馆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