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21年10月28日 16: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图书馆业务实际相结合,1027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全体馆员大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大伟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

阎大伟教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阎教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以生动实际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观点和重要论断。在场党员表示,报告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改变近代中国命运、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波澜壮阔历程,图书馆人应从自身做起,无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全校师生提供完善的信息服务。陆宝益书记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此次学习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图书馆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

此次理论学习会议,在图书馆全体馆员中再次掀起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以本次理论学习为契机,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将建党精神融入图书馆读者服务中,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努力为学校学科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图为报告会现场   记者:吴斌 摄

(记者:钱思晨 审核:朱列辰)


上一条:2021级新生疏散逃生与灭火演练在图书馆广场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分馆服务部召开读者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