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4年03月22日 14:38  点击:[]

3月20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霞主持。

图为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场 记者 蒲章霞

会上,陈霞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及学校党群工作例会主要内容。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75周年华诞,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江苏教育实际做到“三个聚焦”:聚焦学思感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强信心、明方向”;聚焦统筹谋划,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做到“谋大局、促发展”;聚焦落细落实,着力增强使命担当,做到“干劲足、作风实”。

图为陈霞书记跟大家分享全国两会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记者 蒲章霞

陈霞书记还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重点,精心挑选了全国两会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等方面内容跟大家作了分享。会议结尾时,陈霞书记要求图书馆全体员工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力争使两会精神落实有效。

(记者:张永军  审核:陈霞)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典籍文化普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