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来馆调研交流

2023年06月02日 14:44  点击:[]

6月1日下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葛稳罡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接待了葛稳罡一行并主持了交流会,副馆长尹达及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交流。

(图为调研交流会场 记者 吴凡摄)

交流会上,陆宝益书记对葛稳罡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馆样板党支部创建过程,以及我馆第二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以来的工作成果。

尹达副馆长介绍了我馆自建特色数据库情况,以及依托特色馆藏资源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打造特色品牌活动等情况。双方就高校图书馆基层党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葛稳罡一行还参观了我馆特藏室(国华抄书社)、古籍库、古籍修复室和阅读活动基地。


(记者:杨雅琼   审核:尹达)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来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