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家报告会

2023年05月18日 10:15  点击:[]

5月17日下午 ,图书馆在长江路校区馆二楼党建工作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家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工会主席金钊应邀作辅导报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陆宝益就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做了具体阐述,着重从聚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几个方面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悟,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想上充电、在强党性上补钙、在重实践上务实、在建新功上力行,确保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效。

图为陆宝益书记在读书班开班式上讲话  记者 周扬 摄

金钊作了题为“立党之本,强国之魂,制胜之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报告,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奋发有为,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逻辑严密,内容丰富,解读深刻,语言生动,对广大党员深入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主要内容等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为工会主席金钊应邀作辅导报告      记者 周扬 摄

(记者:周扬 审核:陆宝益)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图书检索大赛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雕版印刷非遗技艺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