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04月23日 11:02  点击:[]

4月2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韦相和到会指导。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做动员部署,图书馆副馆长尹达主持会议。

图为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记者 吴凡 摄

陆宝益就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了具体阐述,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党内教育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陆宝益还就图书馆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韦相和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决把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部署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具体目标;扎实抓好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理论学习要深学笃行,调查研究要扎实深入,推动发展要敢为善为,检视整改要真查实改;同时要坚持严实作风,领导带头示范,坚持开门搞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尹达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要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立足主题教育与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双促进。

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会前大家集体观看了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记者:周扬  审核:陆宝益)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红楼魅影”主题文艺汇演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八届读书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