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9月29日 14:32  点击:[]

为引导图书馆全体党员更好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压紧压实,在前期党员分支部学习的基础上,9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二楼党建工作室举行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总支书记专题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体措施。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宝益以“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陆宝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出发,通过对专家解读与研究性材料的总结,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新意,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现的最新成果。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栾旭伦摄)

陆宝益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握精神脉络、紧扣时代发展特征、领悟真理说服力、掌握思想方法,结合图书馆自身工作实际和特点,真正读懂学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陆宝益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地学;科学安排,有计划地去学;融会贯通,全面系统地学;学用结合,带着问题去学;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与一至三卷有机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之后,图书馆党总支委员、馆办主任葛志勇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三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一章。

(记者:栾旭伦   审核:陆宝益)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尚洪波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多措并举开展新生入馆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