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首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02日 09:39  点击:[]

近日,淮阴师范学院首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顺利结束,本次竞赛以国际知识产权日为背景,由图书馆与法政学院联合主办,淮师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与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淮阴师范学院)基地承办。

本次竞赛是我校2022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以提高和增强读者知识产权信息素养及保护意识为目的,竞赛内容涉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因疫情防控需要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吸引了全校众多师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管学院、法政学院、物电学院等19位参赛选手最终摘得竞赛奖项。

图书馆一贯注重知识产权宣传与服务,面向全校先后开展多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并于2021年6月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本次竞赛是图书馆与法政学院联合开展知识产权信息素养教育的一次新尝试,通过竞赛助力宣传,对于在全校范围内普及知识产权基本知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钱思晨   审核:尹达)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人生百味 诗海万里”主题阅读沙龙活动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