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2022年02月21日 15:08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220日,开学伊始,图书馆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年首次全馆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蒲章霞)

首先,陆宝益书记介绍了会议流程,通报了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的人员调动和分工调整情况。

随后,李巨澜馆长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要求,通报了图书馆2021年度主要亮点工作以及学校对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的考核结果,提出了图书馆“四个中心”建设思路,并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尹达副馆长从智慧图书馆建设、信息服务与学科服务、空间布局优化与氛围营造、知识服务拓展、资源建设绩效评估等多个方面,通报了图书馆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并对一些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陆宝益书记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在工作中遵章守纪作表率,精益求精创品牌,开拓创新促发展,不懈努力展形象。

此次职工大会,全面总结了2021年图书馆的工作成绩,规划了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既凝聚了人心,也明确了将来努力的方向。

(记者:贾振芬 审核:尹达)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