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1级新生代表入馆教育暨座谈活动

2021年11月18日 10:49  点击:[]

1116日上午,图书馆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馆参观暨座谈活动,30余名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二楼大厅总服务台、自助服务区、三楼及四楼借阅室、五楼特藏室和样本库、二楼信息服务中心及党史学习教育专区等图书馆区域。活动过程中图书馆吴凡老师、钱思晨老师、侯富芳老师和周久凤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各部室馆藏情况及服务功能等。

(图为新生代表入馆参观 记者蒲章霞摄)

(图为新生代表参观特藏室 记者蒲章霞摄)

参观结束后,在二楼信息服务中心召开了新生代表座谈会,图书馆朱列辰副馆长在座谈会上向新生代表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会上图书馆老师与同学们就如何使用图书馆进行了积极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记者蒲章霞摄)

本次活动旨在向新生介绍图书馆业务工作流程、服务内容,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图书馆及图书馆工作,为新生读者后期利用图书馆打好基础;并通过小型的座谈会,拉近新生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了解读者心中的图书馆,为今后图书馆有目的的开展工作做好准备。

(记者:郑燕平、钱思晨,审核: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21淮安地方文学作品主题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2021级新生疏散逃生与灭火演练在图书馆广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