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读书节2022年

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23日 09:30  点击:[]

从舞台到生活,从过去到未来,他们以热爱为动力,在广袤的群星之中,无远弗届,伶俐的口齿,自信的姿态是他们的代名词。


   5月19日,由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校园模拟电视台、读者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演播厅举行,共有12名选手通过个人讲述、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决出“金话筒”得主。比赛由上届“金话筒”获得者高嘉淋主持。活动邀请传媒学院院长史晖、图书馆党委书记陆宝益、图书馆副馆长尹达、传媒学院副院长奚路阳,图书馆读者协会指导老师李生亚,传媒学院校园模拟电视台台长、图书馆读者协会会长李健翔担任评委。


不同风格的碰撞,或庄严肃穆,或文雅大方,或活泼开朗,逻辑上才思敏捷,言辞间妙语如珠让比赛格外精彩。

好的故事,让我们一起聆听。个人讲述环节,12名选手,不同的侧重点,不同的陈述风格,都讲述着属于自己的过去,塑造着未来的自己。演播室外一次次的演练带给了他们舞台上的从容不迫。即兴,是为他们提供格外的风彩,背后无数次的练习带给他们追逐星光的力量。多彩的才艺让他们站在闪耀的舞台之上。张紫婷的歌曲《房间》,用空灵声音叙述着生活中的美好;张家慧的古筝曲《井冈山太阳红》用铿锵顿挫的琴声,描绘着那面飘扬的红旗。12位多才多艺的同学,用热爱与梦想,装饰着属于他们的舞台。

经过激烈角逐,齐芹玉荣获“金话筒”,温翘楚、成明轩、冯莞杺、张家慧获得“银话筒”,陈锦、张紫婷、彭一哲、方茂竹、杨昊伟、崔静玥、刘嘉荣获得“铜话筒”。


   最后,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和所有工作人员共同上台合影留念。第十四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朱栩宸 摄影:刘辰昕 审核:尹达)


上一条:“梦现大观”红楼梦学会手工活动作品展来袭 下一条:古代名人读书格言抄写挑战赛——2022年读书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