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万方数据平台 (学位论文、期刊)

  点击:[]

访问入口:网络版   本地镜像  

简要介绍:

目前该数据库包括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多种全文资源,其中期刊论文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7千余种,核心期刊2800余种,论文总数量近2千万篇,每年约增加200多万篇,每周两次更新。学位论文收录自1980年以来我国自然科学领域各高等院校、研究生院以及研究所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论文共计约200万余篇。会议论文收录了1985年至今世界主要学会和协会主办的会议论文,每年涉及近3000个重要的学术会议,总计近200万篇,每年增加约20万篇,每月更新。外文文献包括外文期刊论文和外文会议论文,检索到结果后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特别提示:本数据库仅限校内IP用户使用

咨询反馈:图书馆信息部 83525330

 

校外CARSI访问使用说明:http://lib.hytc.edu.cn/xwfw/CARSIjr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