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苏电院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业亮一行来淮师图书馆调研交流

2023年04月17日 08:42  点击:[]

413日下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业亮一行16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我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接待了刘业亮一行并主持了交流会,副馆长尹达及党支部书记、有关部门主任参加了交流。

(图为调研交流会场 记者 葛志勇 摄)

双方就高校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特别是样板支部建设、周恩来精神等红色资源育人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陆宝益、刘业亮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层党建、立德树人等工作情况,尹达副馆长着重介绍了我馆自建周恩来研究专题数据库的总体情况。我馆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富芳详细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和文化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数字化部主任张莉详细介绍了周恩来研究专题数据库的主要模块、功能、内容等情况;苏电院智能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季瑶着重介绍了他们以“三全育人”为抓手、长期关爱留守儿童、绘制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图谱以及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与成绩。

会后,来宾们还参观了我馆周恩来研究专题数据库建设部门、特藏室(国华抄书社)。

(作者:张永军,编审:陆宝益、尹达)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八届读书节开幕 下一条:图书馆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