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试用数据库:《书香中国》开通试用

2023年04月04日 08:44  点击:[]

一、数据库简介:

  “书香中国”平台拥有10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有声图书3万多集,还提供300多种畅销期刊,给读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一站式数字阅读服务。汇集近300家出版机构,包括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作家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库中涵盖2000多位知名作家的近2000部大奖作品和知名作品,包括巴金、郭沫若、余秋雨、梁晓声、张恨水、贾平凹、二月河、熊召政、刘震云、丁玲、汪国真等。

二、访问方式:

1.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书香中国

2.网址访问: https://hysfxy.chineseall.cn,用户可通过图书馆的IP范围内注册后使用,注册后的账号无地域使用限制。

三、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3930

(作者:郑燕平  审核:尹达)

上一条:试用数据库:《江苏文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试用数据库:《经纶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