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书海寻宝”大赛的通知

2023年04月24日 16:07  点击:[]

一、活动宗旨

“书海寻宝”大赛,通过书目检索的准确性和查找图书的速度,增进读者熟悉图书馆馆藏布局、分类排列架构、馆藏检索的方法,提高查书、借书的效率,营造出轻松有趣的检索、借书氛围。

二、活动规则

通过抽签方式给予参赛者“寻宝单”,主持人下达“开始”的号令后(开始计时),参赛者开始检索书目信息(索书号),查找图书,送至指定位置(计时结束)。依据寻宝准确率和寻宝时长相结合的方式评奖。

1.在主持人下达“开始”号令前,参赛者不可打开“寻宝单”。

2.文明参赛,保持安静,注意安全。

3.每名参赛者要找出寻宝单上的5本书。

三、活动形式

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人数满30人截止报名,视报名情况分组进行比赛。参赛者根据抽到的“寻宝单”所列书名,到借阅室找书,将找到的图书送至指定位置,计时结束后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比赛。

报名方式:

发送“学院班级姓名+书海寻宝”至878224115@qq.com报名。

例如:教科2001***+书海寻宝

注:按邮件发送时间取前30名同学参赛。

比赛时间:2023510日(周三)14:30

比赛地点: 长江路校区图书馆二楼检索区、借阅室

四、奖项设置

“书海寻宝”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有证书和奖品,参赛者均有活动纪念品。


上一条:关于2023年劳动节图书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红楼魅影”主题文艺汇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