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淮师 >> 读书节专题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读书节方案

2020年10月19日 15:34  点击:[]

活动1:21天打卡,与名师相约春天里

图书馆为大家精心挑选21场讲座,21位名师,21天打卡,每天30分钟,为你推开一扇窗,把你的思维带到从未去过的地方,带你学会峻切的追问,执着的思考,让你领略耿介的性格,自由的灵魂。

活动2:答题战“疫”

信息素养是新时代学者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素养学习是信息化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图书馆数字资源和使用方法,图书馆联合万方数据推出扫码答题活动,不仅帮你提高信息素养,了解数字资源,更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3:云圕系列

馆内组织的线上一系列活动,包括云书展、特色馆藏推介、电子资源介绍与服务、云抄写等活动。

活动4:中图助读,悦享春天活动

1.第二届江苏省图书馆杯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4.23-6.22初赛)

2.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5.1-5.31)

3.书香悦读,共待花开 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书舒朗读亭)(4.02-5.10)

4.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4.01-6.20)


上一条:图书漂流活动倡议书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读书节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