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举办2017年度图书馆技能竞赛暨工会汇演

2018年01月25日 15:44 admin 点击:[]

2018年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在图书馆一楼休闲阅读厅举办了以“新标点 新起点 我专业 我自信”为主题的专业技能竞赛暨文艺汇演。

伴随着《我们的中国梦》的动感旋律,舞蹈兴趣小组的老师们身披靓丽的中国红,踏着轻盈的舞步,拉开了2017年度图书馆技能竞赛暨工会汇演的帷幕。随后,房晓军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在过去的一年内,图书馆人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收获满满,成绩多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砥砺前行,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8年,把图书馆的明天建设得更美好!

接下来的竞赛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找不同”等场面热烈,趣味盎然;文艺汇演更是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舞蹈、独唱、小合唱、器乐演奏、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将所有在场的人带到了新年的欢乐中。其间还穿插着“乒乓球夹球跑”、“抱抱团”等各种游戏互动,整个咖啡厅其乐融融,到处充盈着和谐的大家庭氛围。最后,在馆领导与各部主任一同唱响《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轻快、祥和的旋律中,本次专业技能竞赛暨文艺汇演落下帷幕,陆宝益书记代表馆党政提前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1.jpg

2.jpg

3.jpg

(记者:杨雅琼 编审:何善川)

上一条:淮师搭建国内首个周恩来主题数据库 下一条:2017年图书馆十大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