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芳草青青迎新季,细雨蒙蒙读书时

2017年09月11日 10:43 admin 点击:[]

金桂飘香,秋雨微凉,怀揣梦想,带着期望,全国各地的新生一批批从四面八方来到淮师。9月9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淮阴师院图书馆也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工作。我馆分别在长江路校区的崇文楼、生化楼前以及交通路校区设置了三个迎新生服务站点,站点的老师和读者协会的同学们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新生和家长介绍图书馆概况、文献资源利用方法、入馆测试及校园卡借阅开通等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一些问题,方便新生更早地了解图书馆、熟悉图书馆、体验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有不少新生和家长办完报到手续,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图书馆参观和体验。

芳草青青迎新季,细雨蒙蒙读书时,与书籍为伴,与良师为友,图书馆真诚的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有了你们的加入,相信图书馆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1.jpg

2.jpg

12.jpg

(记者:李生亚 编审:何善川)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古籍保护工作十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日本友人八幡啓教授向淮师图书馆捐赠珍藏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