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践行承诺办实事

2019年12月02日 14:24  点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宗旨,努力践行服务承诺,为读者办实事、做好事。近期,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的利用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促进阅读推广的开展,交通路校区图书馆在逸夫馆一楼大厅设立了新书展示架,向各位读者集中展示推荐各类学科专业的新书、好书。

一直以来,图书馆坚持多形式、多渠道、多平台开展新书好书推荐服务工作,如在网站主页设立新书好书推荐栏目、微信平台发布新书好书推荐信息,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征求读者意见和建议等。此次新书展示架的设立,将进一步提升东校区图书馆馆藏文献的推荐和导读功能,便捷读者同时,也能有效促进新书快速流通与利用。

5382F

逸夫馆一楼大厅新书展示架。记者 张永军

(作者:张永军,编审: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赴徐州、兰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