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14:0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读者和普通群众办实事,做好事,111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党员在逸夫馆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从馆藏图书中精心挑选了一批优秀作品,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图书展。为便于读者查找馆藏图书,充分利用馆藏文献资源,党员们对参考资料阅览室35000余册图书进行了整架、图书借阅室(1)中3000余册大开本、厚重的美术类图书进行了倒架、排架。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记者 吕玥 摄

此次党日活动,既让师生读者了解新中国建设的点滴以及现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帮助他们进一步树立和培养正确的理想信念,在馆内共同营造出回顾革命历史、讴歌革命精神的文化氛围,也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和爱岗敬业、服务读者的意识。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勉励大家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真正把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的活力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全心全意服务读者、真抓实干无私奉献的自觉行动。

(作者:张永军 审核:朱列辰)



上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践行承诺办实事 下一条:图书馆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