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赴徐州、兰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09:48 钱思晨 点击:[]

   (记者 钱思晨)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130日至121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徐州、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守初心担使命的笃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6M2A7277

图为图书馆党员参观徐州马庄文化礼堂  记者 吴斌 摄

说明: 6M2A7293

图为图书馆党员参观马庄村史馆  记者 吴斌 摄

 

1130日,全体党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马庄路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马庄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和综合服务室等,了解了马庄的历史变迁、党建工作、旅游文化和对外交流等情况。马庄村党委从强班子、强队伍、强本领三方面强化党委战斗堡垒建设,推动全村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马庄村在党建引领之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了乡村振兴,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认真学习马庄精神,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拓展业务工作,提高工作实效。

说明: 6M2A7310

图为图书馆党员在焦裕禄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吴斌 摄

121日,在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全体党员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缅怀之情。在焦裕禄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和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在放映厅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纪录片,认真聆听张继焦馆长的报告,张馆长以亲身经历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说明: 6M2A7332

图为图书馆党员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记者 吴斌 摄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图书馆全体党员对马庄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马庄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的激励下,图书馆全体党员必将奋发向上,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积极学习先锋模范,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担负起文化育人的使命,为服务学校发展、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钱思晨   审核:朱列辰

上一条:淮师图书馆斩获CALIS联合目录建设多项荣誉 下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践行承诺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