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为喜爱的图书代言”

2017年05月31日 10:06 admin 点击:[]

当您看到一本喜爱的图书,是不是非常希望将它推荐给其他人!那么来吧爱书的人,让我们一起通过“海报”和“微视频”向大家推荐您所喜爱的这本书,为您喜爱的图书代言。

一、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二、参与方式

(一)设计代言海报

1、海报样式不限,但应包括“说明文字”与“参赛者照片或自画像”。

(1)说明文字:分享自己喜欢这部书的原因及将这部书推荐给大家的理由。

(2)参赛者照片或自画像:读者可以用自己喜欢的任何画风的形象来做代言,并将自己的形象与整个海报的内容融合为一体。(例如:自己简笔画的形象、自己的卡通动漫形象、美图秀秀的照片等等)。

2、海报作品可以手绘或电脑制作,电脑制作应保存为jpg格式。

(二)拍摄微视频

1、视频内容要求:分享自己喜欢这部书的原因及将这部书推荐给大家的理由,时长不限。

2、场地及设备要求:建议选择光线充足的场地,背景不限;手机录制或专业设备录制均可。

三、投稿要求:

1、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构思新颖,寓意深刻,艺术性强;

2、比赛恕不退稿,请参赛者自行保存底稿;

3、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与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四、投稿方式:

1、纸质参赛作品请送到图书馆数字化部(图书馆二楼周恩来研究基地内);

2、电子参赛作品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yp716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2017读书节”;

3、参赛作品统一命名为:“学院+姓名+学号+作品名称”;

4、参赛作品请务必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学院、班级、学号以及通讯方式(邮箱+电话)。

五、作品征集截止时间: 2017年5 月10日

六、作品评选:由主办方邀请相关专家组成,将本着“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七、奖项设置:

视作品质量设优秀作品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加盖学校公章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同时获奖作品将通过多种方式在全校进行展示。

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7年4月17日

上一条:赏中华诗词,增文化底蕴 ——淮师2017读书节古诗词大会•飞花令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