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2017年05月31日 10:06 admin 点击:[]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入总结长征胜利的历史经验,着力宣传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及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即日起,《紫光阁》杂志社与中国知网面向全国开展“不朽的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一、作品类别

1.文字作品类。文章题材以诗歌、散文、议论文为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2.创意新媒体类。包括音频、漫画、动画、H5、微电影、微视频、图解等。音频、动画、微视频作品每部播放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微电影作品每部时长不超过10分钟。

二、作品寄送

征集对象不限,个人、组织、单位均可参加。作品仅接受电子邮箱投稿,投寄邮箱:longmarch2016@126.com,请以附件形式粘贴(H5作品提供相应网址即可),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参选作品”字样。

投稿前请访问紫光阁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或中国知网“不朽的丰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专栏,认真浏览相关要求。

http://www.gov.cnki.net/longmarch/

活动参加者请在邮件中注明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以便联系。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8日,以电子邮件日期为准。

联系人:邓永胜、郎健 电话:010-64068010(《紫光阁》杂志社)

王京 电话:010-62969002-8896(中国知网)

三、作品评选

作品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按照类别对参选作品进行评审。评审分为专家初审、网友投票和专家终审三个阶段。活动将评出一等奖作品10件,奖金1000元;二等奖作品20件,奖金500元;三等奖作品30件,奖金300元;纪念奖作品若干。所有获奖者都将免费获赠2017年全年的《紫光阁》杂志正刊(价值人民币120元)和一张价值100元的中国知网阅读卡。

主办单位将为获奖者统一寄发奖金、奖品和荣誉证书。获奖者名单将在紫光阁网、中国知网公布。

四、活动支持

《紫光阁》杂志、紫光阁网、紫光阁微信微博、中国知网、中国知网微信媒体平台是本次活动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将实时发布活动进程及相关情况和要求。

活动期间,参加征文活动者可登陆中国知网《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http://dysw.cnki.net/)及中国知网其他相关数据平台,进行参赛资料免费查询与学习。

五、成果发布

1.本次征文活动获奖论文全文授权组委会在《中国知网——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进行网络出版,同时为本次活动获奖作者出具中国知网《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的收录证书。

2.对于本次活动中的参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紫光阁》杂志、紫光阁网、紫光阁微信微博、中国知网、中国知网微信等媒体平台发表,对作者不再另行支付费用。

六、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应是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并符合以下要求:

(1)感情真切,内容健康,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2)如引用长征史实,须做到史料准确,观点无误;

(3)文辞准确,语句通顺,详约得当,言之有物。

(4)创意新媒体类作品除满足以上要求外,还需做到主题鲜明、素材丰富、内容连贯、版式美观、操作流畅、互动效果丰富合理。

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将取消参评资格。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紫光阁》杂志社、中国知网所有。

上一条: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为喜爱的图书代言” 下一条:江苏省首届“森途杯” 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