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6:5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6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立德党建工作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陆宝益书记主讲“三湾改编——毛泽东加强对军队领导的肇始”,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图为图书馆专题党课活动现场  记者 吴斌 摄)

陆宝益书记首先介绍了三湾改编的历史背景,随后重点讲述了三湾改编的主要内容及毛泽东的建军思想,最后阐述了三湾改编的重要历史意义,开创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纪元、确立了党指挥枪的根本原则、建立了军队里的民主制度,陆宝益书记认为三湾改编对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也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图书馆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干劲和信心。


(记者:钱思晨     审核:朱列辰)


上一条:李仁和副校长为图书馆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淮师获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