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淮师获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

2021年06月21日 09:27  点击:[]

日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公布江苏省首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名单,淮阴师范学院被认定为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由图书馆牵头申报,并获得了学校科研部、法政学院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大力支持。省级服务网点的成功认定,是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新突破,对满足学校及淮安地区知识产权信息需求、助力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图书馆充分发挥信息资源优势,大力推进知识服务,围绕知识产权开展了科技查新、查收查引、专利检索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探索面向高校及地方经济产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模式与内容,为支撑学校学科建设、支持地方技术创新迭代、助推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

(记者:钱思晨  审核: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读者协会举办《红岩》读书沙龙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