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驻淮高校图书馆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9年09月23日 15:18  点击:[]

920日下午,驻淮高校图书馆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等六家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会,共同交流讨论党建工作。

研讨会由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他首先就举办此次研讨会的背景进行了介绍,指明了此次研讨会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激发创新、提高工作的目的,并对搭建交流平台、建立交流机制,共同提高图书馆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

随后讨论交流阶段,各驻淮高校图书馆的党总支书记等先后介绍了本馆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活动情况。我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从支部建设、队伍建设、打造品牌、文化育人、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同时也指出创新图书馆党建工作面临着新问题。各大高校图书馆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围绕研讨会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就如何创新和提高图书馆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相关先进经验和特色活动引发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驻淮高校图书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讨论交流,更为图书馆创新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对图书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研讨会现场。记者 吴斌 摄

(记者:钱思晨 编审: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