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2019年09月19日 15:41  点击:[]

9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全面启动了主题教育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周源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馆长朱列辰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作主题发言,深刻阐述了在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党委及图书馆党总支的工作安排。他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树牢以学生为中心、以读者为中心的思想,积极参与学校立德树人工作;要注重学习方法,确保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间,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的作用;要联系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紧密结合,切实解决图书馆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和瓶颈问题,确保教育效果。

周源要求主题教育要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工作推进。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图书馆总支委员要高标准、严要求,要主动担责、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党支部要突出务实管用,增强参与度、时代感、吸引力和感染力。

图为主题教育启动会现场。记者 吴斌 摄

(记者:季良佼 编审: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驻淮高校图书馆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淮师获“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金星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