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金陵图书馆副馆长方炜一行到我校图书馆交流学习

2019年06月21日 13:52  点击:[]

618日下午,金陵图书馆副馆长方炜携采编部员工一行7人来淮师图书馆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房晓军、文献建设部主任陈慧鹏在图书馆特藏室接待来宾,房晓军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建馆历史、目前的规模、建制、藏书等情况,由陈慧鹏详细介绍了目前我馆采编部门的工作现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思考等。双方就特色资源建设、编目质量控制、PDA采访模式及其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我馆采编室部分员工一同参加了交流学习。

方炜副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交流学习 记者 葛志勇

交流学习后,来宾在特藏室侯富芳老师的讲解引导下参观了我馆特色馆藏。侯老师向来宾们如数家珍般介绍了馆藏各种珍贵图书及拓片,来宾们纷纷颔首称赞。

本次交流,与会与双方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期待更多更深入的馆际沟通和学习,助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记者:黄风燕 编审:何善川)


上一条:图书馆党员迎新又一年 下一条: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