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淮师图书馆荣获省首届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二三等奖

2019年04月15日 16:43  点击:[]

412日,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召开。

图为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宋迎法主持开幕式。图片来自中国矿业大学。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承办。全省高校图书馆界的同仁共同探讨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学术前沿及实践探索。

图为开幕式现场。图片来自中国矿业大学。

12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代表学校致辞, 江苏省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倪峰致辞,对本届年会做了说明,同时介绍了专委会即将举行的“共读一本书”、“英语口说大赛”等活动,希望得到与会馆员的大力支持。江苏省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副主任、常州大学图书馆馆长马正华对”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及“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评选活动作简要说明,并宣读表彰决定。

我馆选送的“走入经典 梦回红楼---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红楼梦》深阅读推广活动”在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我馆选送的“点横方寸 儒墨飘香---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国华抄书社推广阅读国学经典活动”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开幕式之后,省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如何更有效地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同与会者一同分享了4场主题报告;下午进行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经验分享及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工作交流,本次年会圆满落幕。

(记者:刘金丽 编审:何善川)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海研数据库——以科研项目为视角的立项机会发现”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