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忠诚廉洁”支部纪检委员培训讲座

2020年04月21日 16:08  点击:[]

4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忠诚廉洁” 为主题的支部纪检委员培训讲座。培训讲座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副馆长朱列辰、副馆长兼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尹达、各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尹达作了“不忘初心,忠诚廉洁”辅导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与认识、纪检委员工作主要职责、党支部纪检委员自律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较为系统地阐述。他指出党性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作风等的集中体现,党性坚强是做合格党员的根本条件。党支部纪检委员应修身、勤学、敬业、自律,切实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

会上,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今后图书馆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记者:吴凡 审核: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目标责任管理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