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职工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09:00 钱思晨 点击:[]

    1218日下午,图书馆2019年度职工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主持。

大会共三项议程,首先,全体职工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李巨澜馆长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由分工会主席刘佳佳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在听取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的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后,全体职工对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说明: 6M2A7374

(图为李巨澜馆长作工作报告  记者 吴斌 摄)

 

随后,大会进行图书馆分工会换届选举,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苏四梅、王树星、邹鑫、张永军为图书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的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苏四梅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

最后,大会进行淮阴师范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全体职工通过了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尹达、朱列辰、李巨澜、陆宝益、陈连海、苏四梅、张莉(按姓氏笔画为序)等七人为学校第七届教代会代表。

 

说明: 6M2A7408

(图为大会进行投票选举  记者 吴斌 摄)

 

此次职工大会,认真总结了图书馆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相信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在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积极奋斗中,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收获。

 

(记者:钱思晨,审核: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忠诚廉洁”支部纪检委员培训讲座 下一条:淮师图书馆斩获CALIS联合目录建设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