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7读书节主题征文和手绘征集

2017年05月27日 15:15 admin 点击:[]

图书馆是知识的殿堂,是校园学术精神的象征,是时间与空间交汇下的一种人文景观。可以说,图书馆的空间也是一种资源,如何充分发挥这种空间资源的作用与优势,为广大淮师学子营造一种开放的、多元的、互动的、舒适的、先进的现代化图书馆氛围,一直是图书馆人孜孜以求的目标。

为充分了解淮师学子心目中的图书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空间功能定位的科学性与合理性,满足师生对现代化图书馆的需求,图书馆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广大师生的建议,对图书馆的空间进行改造。为此,图书馆在“2017淮阴师范学院读书节”举办“我心目中的淮师图书馆”主题征文和手绘征集活动。

一、主题:我心目中的淮师图书馆

二、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三、投稿要求:

1、主题征文:

1)真情实感,严禁剽窃,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2)每篇作品需为单一作者,不接受联名投稿。

3)要求征文紧扣主题,主旨突出,具有创造性。

4)文体自选(诗歌除外),字数不少于800字。

2、手绘征集:

原创作品,可截取某个令你感触深刻的场景,亦可借助于适当想象,主题明确即可。

四、投稿方式:

1.请投电子稿,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ytcli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2017读书节征文”;

2.来稿请用WORD编辑排版,WORD文档名称格式为:“学院+姓名+学号+文章名”;

3.征文稿件中请务必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学院、班级、学号以及通讯方式(邮箱+电话);

4.手绘作品请务必拍照保存为文件格式发送至:hytcli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2017年读书节手绘”,底稿,请送至北校区图书馆二楼周恩来基地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五、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 2017年4月30日

六、征文评比:

评选委员会:主办方邀请相关专家组成。

评比要求:将本着“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七、奖项设置:

视征文情况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读书节闭幕式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获奖者将受邀参加,届时所有获奖者都将获得主办方颁发加盖学校公章的获奖证书。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获奖作品将被刊载于图书馆的《读者潮》报和 “书林清话”博客。

图书馆、校团委

2017.3.15

上一条:真批正评 务实重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