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廉政建设在路上,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07:31 admin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冒着初冬细雨,来到淮安市奥体中心会场和市政中心展厅,开展以“廉政建设在路上,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观看了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和不忘初心、廉洁永驻——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回眸(1921-1949)图文展。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淮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根本改善。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为动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创造淮安发展的持续辉煌。

1.jpg

党员们在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牌前合影。记者 杨成军 摄

2.jpg

党员们在认真观看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图文。记者 杨成军 摄

随后,党员同志们又来到了淮安市市政中心,观看学习了由淮安市党史工办、淮安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廉洁永驻——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回眸(1921-1949)”的图文展,该图文展分为“明确宗旨,清廉立党”、“苏区反腐,倡立新风”等七个单元,共计二十八幅展板。党员们在解说员的讲解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图文展,深刻领悟到“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反腐倡廉作为至关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团结带领全国人员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

3.jpg

党员们在“不忘初心  廉洁永驻”图片展牌前合影。记者 杨成军 摄

4.jpg

党员们在认真观看“不忘初心  廉洁永驻”图文展。记者 杨成军 摄

辉煌载入史册,征程任重道远。人民利益至高无上是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宗旨,而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廉洁从政,是对党员干部的不变要求!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主题展,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淮安发展的峥嵘历程,展示的淮安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淮安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关键一招,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党员干部始终要牢记党的宗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更加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开辟淮安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淮安力量。

(作者:张永军   编审:何善川)


上一条:书香盈岁月,新桃换旧符 下一条:淮安市高校图书馆首届青年馆员学术论坛在淮师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