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

 admin 点击:[]

访问入口:网络版

简要介绍:

 《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由《科学文献数据库》及《人社文献数据库》组成,是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总计收录2000余种期刊共50万余篇期刊全文文章和台湾50余所高校10万余篇的学位论文,其中独家收录台湾大学学位论文约35000篇,约占学位论文总篇数1/3。总收录文献超过60万余篇,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数据库依各学科收录期刊数量如下,人文期刊收录617种(占30.5%)、社会科学期刊收录873种(占43.1%)、生物农学期刊收录175种(占8.6%)、基础与应用科学期刊收录284种(占14%)、工程学期刊收录243种(占12%)、医药卫生期刊收录428种(占21.1%),收录的人社期刊占比达61.81%。

特别提示:本数据库仅限校内IP用户使用

咨询反馈:图书馆信息部 83525330

 

校外CARSI访问使用说明:http://lib.hytc.edu.cn/xwfw/CARSIjr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