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获校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

2021年05月10日 11:47  点击:[]

5月9日,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单人项目、4个协作项目和5个团体项目。

在入场式上,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图书馆代表队身着鲜艳的红色队服,英姿勃发,昂首阔步地走进田径场,斗志昂扬地喊出“厚德树人,学海导航;建党百年,再创辉煌”的响亮口号,展现了图书馆人坚持“文化育人”的服务理念和热情。

在运动会比赛中,图书馆代表队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参赛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跳绳下饺子、同心鼓、海底传月、背球接力跑等集体、协作项目上成绩喜人,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图为集体“同心鼓”项目      记者苏四梅摄)

(图为集体“8*60m”定向接力    记者周荣摄)

(图为双人协作“抛绣球”项目     记者苏四梅摄)

(图为图书馆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    记者钱思晨摄)

(记者:钱思晨 编审: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数据库资源利用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