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1日 11:11  点击:[]

228日下午,图书馆在长江路校区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主持。

陆宝益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及一系列学校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图书馆2021年度党务工作。他从领导班子建设、职工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党员教育与管理工作、作风建设、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和谐图书馆建设等七个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图书馆2021年度党务工作要点,希望全体职工了解知晓并积极参与,请大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工作的实施进行民主监督以推进工作进展。

尹达副馆长就上年度学校的部门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图书馆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我馆2021年的重点工作要围绕“四个中心,一个服务体系”来进行,即强化图书馆文献与数据资源建设,打造学校文献与数据资源中心;创新图书馆服务模式,打造学校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支持中心;优化图书馆整体文化氛围,推进阅读推广等各项活动,打造文化传承与传播中心;进一步拓展图书馆空间,融入更多功能,打造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在此基础上,稳步推进图书馆空间、资源、服务等要素的合理布局,积极探索建立数字化、集成式、嵌入式的服务体系。

朱列辰副馆长就安全工作、考勤考纪、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安全工作是首要关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相关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他强调新学期已经开始,所有人员要及时调整到工作状态,严格工作纪律。宣传工作是每位图书馆人的事情,希望大家随时发现图书馆的亮点和图书馆的美,做好图书馆宣传工作。

最后,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作了总结发言。李馆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与中心工作开展服务,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图为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记者 吴凡

(记者:葛志勇  编审:朱列辰)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