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03日 10:28  点击:[]

92日下午,图书馆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馆领导李巨澜、陆宝益、朱列辰、尹达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主持。

会议首先由尹达副馆长对图书馆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馆藏布局调整、新建座位预约系统、开通CARSI校外访问平台、微信公众号不间断线上服务等几个亮点工作入手,对图书馆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新学期要重点做好新生进校入馆教育宣讲工作,按时完成部门常规工作与专项工作。

然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对学校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传达并提出相关要求。陆书记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迎检、职工学习与党员教育、遵章守纪、工作职责、集体主义与组织观念、精神面貌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职工做好相关工作,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最后,图书馆馆长李巨澜作了总结发言,李馆长希望全体职工在新学期尽最大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吴凡 编审:朱列辰)

上一条:淮师数学、化学学科ESI学科水平显著提升 下一条: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进行业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