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荣获校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2018年05月08日 14:08 admin 点击:[]

5月5日,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单人项目、4个协作项目和6个团体项目。

在入场式上,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图书馆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自信满满,英姿勃发。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图书馆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运动会当天,虽然下起了雨,气温也不高,但丝毫没有减弱运动员们的热情,他们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参赛精神,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凭着大家的出色表现,图书馆代表队在投飞镖、跳绳下饺子、海底传月、同心鼓等项目上成绩喜人,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1.jpg

2.jpg

3.jpg

爱运动,爱生活,爱工作,我们图书馆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使图书馆工作更上一层楼!

(记者:周荣 编审:何善川)

上一条:品味书香,恩来精神永流芳——“品味书香,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淮海晚报】抄写经典 传承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