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红酒品鉴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14:21 admin 点击:[]

11月7日下午,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生活品味,图书馆工会特邀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陈彦老师,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休闲阅读厅成功举办了一场颇为精致的红酒品鉴会。

陈彦老师是中法葡萄酒协会首席讲师、国家高级调酒师、英国WSET(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品酒师,2016年曾指导淮师学生获得世界大学生品酒赛亚洲区冠军、世界第四名的佳绩。陈老师结合自己在法国的所见所闻及源远流长的葡萄酒文化与其礼仪,为大家讲解红酒的基本知识、葡萄酒的风格、葡萄酒的品种以及如何品鉴葡萄酒,并与大家分享了多年经验总结的实用宝典。在陈老师缓缓的讲解声中,大家现场品鉴了她推荐的几款不同风格的红酒,感受着红酒的醇香。最后,对大家在红酒选购、储藏、保健中的一系列疑问,陈彦老师也耐心、详细地作了解答。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1.jpg

图为陈彦老师为大家介绍品鉴的葡萄酒品种记者刘冰荣

2.jpg

图为图书馆老师认真聆听红酒知识记者刘冰荣

(记者:危家凤编审:何善川)

上一条:《江苏历代方志全书》(第二批)入藏我馆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与论文投稿”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