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08日 09:40 admin 点击:[]

10月28-30日,“2018年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在无锡江南大学召开,会上对“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馆长”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2017年,图书馆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文献资源保障。两年来,文献信息资源不断丰富,阅读空间环境不断提升,阅读推广活动不断推进,成立红学会、读书学会、抄书社等各种社团。积极参与省高校图工委各项活动,认真组织完成图工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断推进学校图书馆建设和发展。

此次获评“先进集体”是对我校图书馆工作的充分肯定。图书馆全体职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学习和掌握更多为读者服务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2.jpg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与论文投稿”专题讲座 下一条:南大红楼梦爱好者协会和淮师红楼梦学会联谊活动在图书馆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