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淮师 >> 读书节专题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7读书节顺利闭幕

2017年06月30日 10:22 admin 点击:[]

6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7读书节闭幕式暨读者座谈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读书节闭幕式由何善川副馆长主持,读者座谈会由陆宝益书记主持。图书馆职工代表及来自全校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读书节闭幕式环节,尹达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本届读书节作了回顾和总结,认为本届读书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名家讲座、主题征文、古诗词大会、大话西游、“淮上书吧”阅读沙龙、淮响诵读会、为最喜爱的书代言等,吸引了众多学生的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对于鼎力协助本届读书节活动的校各部门、学院也表示诚挚的感谢。本届读书节共计评出一等奖13人次,二等奖21人次,三等奖36人次,“读书之星”、“古诗词背诵达人”30人次,优秀奖18人次,馆领导对上述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blob.png

图为尹达副馆长在对2017读书节作回顾和总结(记者 吴斌 摄)

荣获“读书之星”称号的戈娴倩代表获奖同学作了发言,她从自身的阅读感受和体验谈起,其所经历的几届读书节特色鲜明、效果显著。读书节既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也培养了他们阅读的兴趣。图书馆技术及文献信息部还现场播放了由本届读书节相关活动所集成的电子相册,让大家更直观地欣赏并铭记此次读书节的每个精彩瞬间。

在读者座谈会环节,与会学生代表从读者自身及图书馆事业发展角度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领导一一予以认真解答;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意见或建议,也表示会后立即制定相应整改计划,同时也向同学们描绘了未来几年淮师图书馆的发展前景。

blob.png

图为学生代表在发言(记者 吴斌 摄)

本届读书节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书香校园建设,力求通过积极向上的活动主题,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玲琅满目的活动内容,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从而使读者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更加深刻的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此为契机,发现服务亮点,查找服务不足,以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员工的服务技能和层次,为淮师校园文化和环境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blob.png

图为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记者 吴斌 摄)

(记者:季良佼 张永军 编审:何善川)

上一条:2017读书节活动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