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阅览室  172.18.239.*于2022-06-12 16:53:52 发表 已回复

期末座位紧张,期刊阅览室最里面空四张大桌子(4*6个座位)不给学生用,将学生撵走,是否合适?虽然位于报刊阅读区,但百分之百时间都是空置积灰,资源浪费不给学生做自习用,是否合理?
回复:期刊阅览室  回复人:ts8201011009 回复时间:2022-06-13 08:31:39

您好,为最大限度保障读者自修权益,图书馆在前期听取读者建议及实际调研的基础上,将期刊阅览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部门区域开辟为自修区,上述举措有效弥补了读者自修空间不足的困境。另,入馆读者除自修外,还有部分读者仍需要查阅资料、取阅期刊等,因此为保障这部分读者的学习权益,我们对部分座椅进行了功能性保留。图书馆除读者自修功能外,还兼具读者查阅资料、信息服务等功能,请您予以谅解。如期刊阅览室无自修座位,建议您可至图书馆走廊、信息服务空间等区域进行自修。您所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高度重视,将进行实地调研,并将作为后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重要依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