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占座  49.93.97.*于2021-10-08 00:23:05 发表 已回复

图书馆占座是就不管了吗?二楼长廊从来不收书,六楼拿个坐垫放椅子上书堆桌子下面就不算占座了是吗?那我明天吧六楼放满是不是六楼全是我的了?开学到现在收过一次也算收书吗?10点闭馆9点半灯都关了这就是要收拾一个小时吗?那你们真是辛苦了。
回复:图书馆占座  回复人:ts8201011009 回复时间:2021-10-08 08:55:35

您好,针对占座问题,图书馆已采取收取占座物品,安排专人进行不定时巡查等举措。另,依据图书馆规定,凡人离开座位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让出该座位,您可自行挪走物品坐下自修。如遇纠纷,可反馈至图书馆办公室,电话:83525301。图书馆将视问题情况反馈至读者所在学院。占座情况的杜绝,需要读者与图书馆一起携手解决,除图书馆加大对占座读者的教育或处罚力度外,我们也希望读者与图书馆一起,发现占座情况,及时第一时间挪走占座物品坐下自修;当然您也可第一时间反馈给图书馆进行解决。另,因图书馆面积较大,为确保馆内安全,闭馆前,我们的安保人员需要逐层检查电源、进行关灯、关水、提醒读者离馆等工作,整个过程大概需要40多分钟,也请您予以谅解。我们也将提醒安保人员,尽量将对读者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给您造成的不便,也请您予以谅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