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223.104.147.*于2019-12-31 18:58:31 发表 已回复

谢谢老师抽出时间,不需要回复了。关于之前交通路洗书,期间我去了下洗手间,回来我的书本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全部不见,东西上下楼五趟才找全,当时我理解工作人员什么也没问,但我想私下想说希望相互理解好吗?不是嘴上说说的那种,不是所有大学生都是没素质的垃圾,以及之前二楼阅览室老师也没提前警告说椅子不可以搬到阅览地方和不可以在此充电,几位老师气冲冲进来电脑什么全部收走,虽然没有我的东西,但看到这种场景真的人与人之间因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先交流了?祝您新年快乐!
回复:你好  回复人:ts8201011009 回复时间:2020-01-02 08:57:28

您好,在您还是新生时,我们的入馆教育测试系统已经对图书馆规章制度对您进行了测试,对您进行了图书馆规章制度告知。当然,我们的工作存在不到位之处,我们已经将该情况反馈给交通路校区负责人处,今后将注意工作的方式及方法,同时,我们也将适时将图书馆相应规章制度进行张贴,提高大家的周知度。给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作为公共场所,请您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也请您加强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力度,与我们一起共同创造图书馆良好的学习、自修环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新年快乐,学有所成,心想事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