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49.94.220.*于2019-11-25 09:56:07 发表 已回复

我想知道对于图书馆背书会吵到别人这个事来说,到底是吵到了谁?高高在上的政策,学习的人的感受谁来顾及?没了背书的地方,卡在临近20多考研的时候,真的让人崩溃!不要说去指定背书的地方,二楼,三楼,四楼,五楼,六楼背书的人全挤在一楼的这个小房间里,真的很无语这样的处理方式。我明白开辟朗读区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学习,可是,这根本就是背书车薪。为什么不能让在图书馆的人教育他们小点声音,而不是一刀切全到一股脑扔到一楼这里!
回复:建议  回复人:ts8201011009 回复时间:2019-11-25 14:56:35

您好,图书馆已经开辟一楼原校史馆为背书区域,如您需要背书可至指定区域进行。公共场所在顾及您自身权益的同时,也请做好表率兼顾他人合理需求。放眼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尚未发现国内有一所高校图书馆允许读者在公共区域进行背书,如您知晓,请致电或留言告知,方便我们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另,历年考研成功者中不乏安静自修,努力学习并获得成功的,我们相信,优秀的您,即使外因改变,也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也理解做出改变是痛苦的,但是良好习惯的养成对于您,对于您的学弟学妹都将受益,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考试成功。

关闭